Sony MW600 藍芽耳機 開箱


在下買的是更新版,可以一對三
原本想買MW1
但是看到價格就退縮了

內容物如下:
本體、耳道式耳機、耳塞、充電器、說明書


看一下本體的部份,雖然沒有照出來.....
正面還是保留了SonyEricsson的標誌
背面的夾子還是有SonyEricsson的字樣
音量調整紐是觸控式的
充電是用microUSB規格,非常方便

馬上就來測試~
長按開關就可以和手機配對
MW600更新版可以和三個裝置配對

和在下的sola絕配!(都是Sony的東西....)

再來看看是否能和在下的ipodtouch合得來
touch也很順利的抓到MW600

很順利地和兩個裝置配對成功了

我之所以會用MW600是因為我不用手機聽音樂
由於平時都用touch聽音樂

常常會沒注意到手機在響
現在使用MW600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囉~


試聽心得:
老實說不用試聽....... 因為我是接我的CX300II ~XD
MW600附的耳機阻抗較大,接上CX300II沒調音量,差點讓我耳朵聾掉了(嚇) 

音質基本上沒什麼改變,而且可以用自己的耳機,這讓我相當的滿意,而且價格還算是便宜,CP值相當高阿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