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SS - 對戰開拓區

都過了一年....
對戰開拓區才漸漸上手
順利打到第三輪.....

多虧了官方配布的巨鉗螳螂
讓我比較好打對戰開拓區
之前因為PM不強
第三輪一直鬼打牆.....
因為打塔好用的巨鉗螳螂和陸鯊我都沒有 ==

雖然這隻巨鉗螳螂 特性不是技師
但有總比沒有好
配招:
劍舞             提昇攻擊力後掃場
蟲十字斬     蟲系屬修,配合蟲之預感
鐵頭錘         鋼係屬修
傻力氣         防鋼系用,補足打擊面

再來是打開拓區的情況

對戰塔 (銀牌)
基本上螳螂主攻,其他是以防萬一,防禦螳螂的罩門-火系

第一輪:巨鉗螳螂、大力鱷、波克基斯
第二輪:巨鉗螳螂、大力鱷、波克基斯
第三輪:巨鉗螳螂、波克基斯、樂天河童

銀牌戰對手:美納斯、快龍、超鐵暴龍
樂天河童是為了防美納斯
換上場後一發能量球幹掉美納斯、冷凍光線送快龍下場、衝浪送超鐵暴龍下場
整個樂勝......
有空繼續打上去


對戰輪盤  (銀牌)
戰術同對戰塔,但對戰輪盤可以選有利的情況,比對戰塔更好打

第一輪:巨鉗螳螂、大力鱷、波克基斯
第二輪:巨鉗螳螂、大力鱷、波克基斯
第三輪:巨鉗螳螂、大力鱷、波克基斯

銀牌戰隊手:樂天河童、夜黑魔人、恰雷姆
狀態是對方麻痺
巨鉗螳螂劍舞後,掃場結束.......(沒有一擊必殺就是了)


對戰工廠 (銀牌)
對戰工廠可有趣了,這根本是運氣問題
一開始分到好PM,就整個很輕鬆
第一輪:不是我玩的 我不清楚

第二輪:夜巨人、鴨嘴火龍、大王燕
夜巨人干擾能力優異,7人都靠他打的
鴨嘴火龍配招還ok
大王燕是湊數的 ==(他還是有立功啦)

第三輪:天然鳥、鴨嘴火龍、沙瓦郎(換成 多刺菊石獸)
光是看到一開始6隻就快哭出來了
選天然鳥是因為速度快
鴨嘴火龍是有3屬性的招式
沙瓦郎.... 湊數的  後來換成會用水冰岩的多刺菊石獸

銀牌戰(PM隨機):土台龜、雙尾怪手、素利柏
這場真的他X的超驚險
本來天然鳥剋土台龜,但是他太後沒一擊幹掉他,反而吃一招土石流下場
鴨嘴火龍才把它幹掉,但雙尾怪手一招劈瓦片把他送下場 ==
只剩下多刺菊石獸了,對方還有2隻
多刺菊石獸在速度落後下,扛著劈瓦片,用衝浪幹掉雙尾怪手
素利柏上場,吃一技石刃沒受多大傷害(這裡是我發招發錯),還放欺騙空間.... (看到空間我就覺得我輸了)
由於空間的緣故,素利柏幻象光線先攻,還好扛下來了,血剩30,衝浪轟過去還沒死 ==
再來莫名其妙的多刺菊石獸先攻,再一發衝浪..........我贏了
整個贏的超辛苦

總之運氣太好了


我覺得我應該打不到金牌
現在正在挑戰對戰舞台

BP賺夠,招式學一學,之後有空再玩~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