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國之心 夢中降生 Final Mix 心得

目前是破完了
但是尚未全要素
Secret Episode沒有開啟
BP也沒拿到

Terra Ven Aqua 三篇全破
Last Episode 也破了
難度 standard

遊戲時間 55小時

目前正在用proud難度再破一次中

畫面★★★★
開頭動畫部分真的很不錯,遊戲的畫面和NDS比起來也相當的好。個人覺得場景的部份作的很好,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。只是三個主角一起戰鬥時,畫面會lag。


音樂★★★
我一直很喜歡KH的BGM,BbS中不少戰鬥曲真的很燃,而且很多曲子都很好聽。一些就的曲子,雖然旋律還是一樣,但是整個曲子有在重新邊過,所以還是有些新鮮感。

劇情★★★★
劇情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,和KH的劇情連接也做的很好,而且還是留下了一些伏筆,可能會在KH之後的系列得到解答。整個劇情切割成3個角色不同的觀點,其中Aqua的部份是最完整,LE結束其實整個BbS的劇情就跑完了。和迪士尼作品的劇情融合也很好,Ven的部份很有趣,我特別喜歡星際寶貝的劇情。整個劇情看下來其實沒有多長的事件,但是因為分成3個人的觀點,可以比較完整了解整個事件。


遊戲操控★★★
358/2 days比起來,這個操控方式實在是太棒了,沒有太大的問題,打起來很順很爽 XD
技能和風格的設計很棒,打起來很爽 XD (可能是standard沒難度 XD)


耐玩度★★★★
小遊戲還滿好玩的
全要素和連線星球還可以讓我玩很久呢...........
Pround破關中~




玩後感:
Terra威力較強,但是衝刺我始終不會控,雖然攻擊是很有破壞了
Ven最靈活,那個IMBA滾翻真的是好用到炸,我超愛用帥氣六刀流
Aqua擅長魔法,老實說Aqua比較需要控制,閃躲還滿重要的,其實不太好控
和其他角色的合體技還不錯,只是Terra沒什麼合體技.........
其實整體來說讓我非常驚艷~  有趣的地方不勝枚舉~




下款遊戲預定:G世代 world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