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nd horizon-Märchen 中文翻譯 (更新)


我選用初回版的封面~
為了方便,都是youtube的影片 (感謝ElsaDeSica00)
(根本就是懶得打)

youtube上的中文字幕大概都出來了
本來也是想來做一下
但是技術不足,再加上歌詞不完整
所以最後還是沒做了

我從序曲的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開始貼


Märchen序曲 - 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 
聽完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 的3首,比較能了解Märchen的故事在講什麼。


01-光と闇の童話

02-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  (這首是重點,故事連接Märchen的"磔刑の聖女")

03-彼女が魔女になった理由




第七地平線 Märchen
9首曲子,扣除首尾兩首,故事都是以童話故事為原形加以改編,7首歌分別代表了七宗罪
部分的童話其實我也不太清楚

01-宵闇の唄  長達10分鐘.........

02-火刑の魔女  (改編自糖果屋)

03-黒き女将の宿 (改編自來自絞刑架的男人)

04-硝子の棺で眠る姫君  (改編自白雪公主)

05-生と死を別つ境界の古井戸 (改編自霍勒大媽)
06-薔薇の塔で眠る姫君 (改編自睡美人)

07-青き伯爵の城 (改編自藍鬍子)大塚明夫GJ~~~~~~

08-磔刑の聖女 (改編自憂鬱聖女)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的後續,我最喜歡的一首
09-暁光の唄






暫時先整理這些
如果管子有了,會在補上

我還要忙著打KH BbS (炸)

付張圖 ~XD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