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彈 G Generation World 全破心得


其實已經破完差不多一週了
只是懶的寫心得 = =
但是Hell等級不敢去玩  XD



太冗了  每一關兩次break 加 secret
遊戲時間 大概100多小時................ = =
Gallery  完成度  86%

第一次玩遊戲玩得這麼累    唉~
關卡怎麼可以這麼多...........
不廢話了

畫面★★★★
戰鬥畫面很燃,動畫也做得相當不錯,地圖的介面普普。雖然我知道戰鬥畫面是PS2其他幾款移植過來的吧,至少和spirit一樣(spirit只有看過戰鬥動畫而已 XD)。我算是第一次玩,畫面我還算滿意,不少重複動作的問題就算了。

音樂★★
BGM普通啦,就該有的BGM都有這樣。黑鳳凰的戰鬥BGM我還滿喜歡的,其他沒有特別喜歡。



劇情★
唉~老時說沒什麼劇情可言。每關都是任務模式,作品沒什麼融合。主線劇情劇情也才6關而以,各代主角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打一打,最後幾個關卡還是要靠自己 = =。劇情只是generation system爆走,跟黑鳳凰打4次,突入system就這樣。老實說毫無劇情可言。

遊戲系統★★★ 
G世代就是要蒐集所以的機體,不少遊戲或是MSV的機體有出現,而且人物也有很多,機體可以改造或是設計得來,人物則是用買的。蒐集人物和機體感覺還滿有樂趣的,尤其是一些沒有動畫化的作品,像這次Astray有參戰~
戰鬥系統類似SRW,不同點是幹掉敵人可以再移動一次,最多移動3次;EN耗滿快的,歸艦一回合就可以補滿;支援和援護(圍毆系統)很好用,master unit可以8架圍毆1架,可以說所有boss可以在一回合內overkill,其實還滿爽的  XD


耐玩度★★
全破完所有關卡還滿累的,雖然難度是不高,但是很冗,戰鬥畫面跳過還是玩很久...... = =
最後是靠對人物和機體的熱情,繼續燃燒繼續破下去,拿到黑鳳凰後就燃燒殆盡了.....==






G世代看來只有蒐集機體的樂趣
特典DVD還不錯~
PSP有先天上容量不足的問題
所以那樣戰鬥動畫是滿正常的


第一次非PM的遊戲讓我玩100小時以上
現在完全不想在碰他了 .......... ==
雖然機體沒有蒐集完  殘念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