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 姬路

為什麼要貼岡田准一?
因為說到姬路城
就會想到.......岡田准一(誤)
姬路附近和電車都是岡田准一(官兵衛)
多到我都懶得照相了 XDD
因為大河劇所以出名的姬路?

為了等新幹線のぞみ
我有5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姬路亂晃
所以我決定衝進姬路城

老實說,時限觀光很有壓力
好不容易來了,就買票進去參觀了
姬路城是日本12個現存天守之一
列為世界遺產

姬路城天守閣整修中
沒辦法進去姬路城是有點可惜
只有西ノ丸開放參觀
我很喜歡這種古式建築開放參觀(禁止穿鞋)
古式的木板地走起來很特別(川越體驗過~)


話說以前人怎麼築起這石牆
到底是花多少時間才能築一座城阿?

接著就是高速衝回車站
趕新幹線囉~

題外話
大阪電扶梯都靠右站
過了大阪就是Chaos
我到底該站哪邊阿~!!??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