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 博多、太宰府、LCC體驗

回東京的日子
下午3點要趕飛機
匆匆去了太宰府而已
運氣不好地遇到九州暴雨

太宰府
搭乘太宰府觀光列車"旅人"
從西鐵福岡免轉車就到太宰府
太宰府天滿宮在日本很有名
很多來都來這裡祈求學業
我似乎也是其中一人.....
下大雨的緣故,沒有把天滿宮附近繞完

大宰府天滿宮地表參道
會看到每一家店都在賣梅が枝餅
我找了一家有座位的店休息
點了一份梅が枝餅及抹茶套餐

博多、天神
其實沒有特別想逛天神
只是想去吃一蘭本社
一樓是一蘭屋台,正常的拉麵店
除了拉麵,還有餃子和飲料
二樓是典型的一蘭格局,一小間
菜單只有拉麵而已
我超不習慣這一人一間的孤獨感.....


LCC體驗
廉價航空公司(Low-cost carrier),日本常簡稱"LCC"
Jetstar(捷星航空)
Vanilla Air(香草航空)
Peach(樂桃航空)
Skymark(天馬航空)
Spring Japan(春秋航空日本)

以下是LCC的航線
對我這個東京人來說
沒飛羽田還滿傷的.....


福岡國際機場
福岡機場國內現有三個航廈
國際機場是另一個航廈,似乎要搭接駁車
我這次搭乘Jetstar在第一航廈
機票可以用網路checkin,然後自己列印
登機行李限重10kg(其實也沒檢查)
沒有記錯的話是A320-200型
一排6個位子,本航班共169人
我坐在17排,靠近機翼

到達成田後,LCC沒有航廈
(成田LCC航廈建構中......)
下機後要搭乘接駁巴士
話說,成田回東京好久啊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