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自由行-Day 1 羽田機場、大岡山、自由が丘

這是我第一次搭松山飛羽田的飛機
這個航線相當的方便

說好不搭JAL的,結果還是搭了
餐點的Haagen Daz虜獲我的心了 ==

這次是搭JAL的飛機
機型為767-300型

3個小時的航程就到東京羽田了
下機嚇見長榮的Hallo Kitty飛機!

出關相當的快,完全不用排隊
而且入境表和申告單也早早就寫好了
整個就快速通關
海關也沒有問我什麼,只是問有沒有代違禁品

接著我們去搭京急線前往我親戚家
到了洗足池的親戚家約30分鐘
放完行李就在洗足持附近晃晃


大岡山

這次自由行的目的其中是要看看東工大
離我親戚家約10分鐘路程
然後就在校區裡面晃一晃




東工大大岡山校區其實不大,因為他只有理工科而已,校舍可以看出有些年代,而新蓋的大樓有些很有特色,像車站旁有動建築就貼滿太陽能板。

東工大交通還滿方便,校門一出來就是東急大岡山駅,電車有東急大井町線和東急目黑線,商店街也有不少平價的食堂。


自由が丘

其實今天是漫無目的亂跑,直接就衝去自由之丘,在附近的商店街晃一晃吃吃晚餐,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去找甜品,然後就跑去Uniqlo看看衣服而已。



然後我們在有樹的這條道路稍作休息,兩個白痴看到了季節限定的190円衝過去買,結果是無糖珍珠紅茶,而我倒是買了320円的巧克力奶油可麗餅。

自由之丘也是重要的交通樞紐,我們之後的行程每天都是在自由之丘轉車,雖然只有兩條東急的線路,東急大井町線和東急東橫線,但這兩條是東急最重要的兩條線。大井町縣市東急老牌的線路,而東橫線則是和みなとみらい線(港都未來線)直通,是到橫濱的重要交通路線之一,此外東橫線有部分班次是和東京Metro日比谷線直通,所以是相當重要的一條線路,人潮也相當的多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