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自由行-Day 3 富士急樂園 新宿

今天是用富士急Q套票
早上去富士急
晚上回到新宿都廳看夜景

富士急樂園


我們是搭早上8:10的車子去,回程則是下午5:07。車內還算滿舒適的,每一站都會用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唱名,要下車的人記得要按下車鈴,不然就直接開過去了。當然富士急樂園是一定會停的。



大約1小時40分鐘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富士急樂園。我們用的是Free Pass,在換票完進場後,會看到照相機的機器,打票插件去可以換成有個人相片的入場券,這是富士急的一日票防盜用措施。雖然這一天是平日,但是富士急的人還是很多,絕叫系列的設施都要排1小時....




Free Pass的售價是5000円,所以我們目標就是把所有絕叫系列給坐完。戰慄迷宮則是要另外收錢,而且我們的膽子太小,所以就沒有去完了。由於今天都在做絕叫系列,我整個人呈現燃燒殆盡的狀態,所以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。我貼了幾個影片,那些是我們有搭過的設施:

鉄骨番長
它只是比較高,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,下來之後頭好暈阿.....

FUJIYAMA 
中文名稱為"富士山",這個雲霄飛車其實還好,沒有360度的軌道,只是一開始很高,然後他的軌道很長,真的是搭很久。

ドドンバ
中文名稱"咚咚吧"!?這個設施最大賣點就是,一開始瞬間加速到170km/h。超加速的部份超屌,感覺身體衝出去了,靈魂還留在原地,後段則普普。

ええじゃないか
官方中文譯名"得到得到大蛇內科"(是真的 = =),其實應該叫作"有什麼不好"。我覺得這個超屌的,不只到軌道會360度旋轉,連座位都會自轉是哪招阿,整趟下來轉了14次,這個實在是太爽了,大推~~~~

其實我們還搭了其他的設施,只是我懶得找影聘而已,目前最新的設施是高飛車,但是那個超過我的極限了,我完全不敢搭阿~ = =
然後我們去了Evangelion World,老實說就看在是學長和奐農搞笑.....(學長演碇源堂超像)








然後我們就搭著1707的車子回到新宿,我們的車子有些誤點,直到1715車子才來,而且中央高速公路塞車的緣故,我們搭了2個小時才回到新宿。去程是搭富士急的車子,回程則是經文的車子,個人覺得富士急的車子比較好~


新宿-東京都都廳北展望室

我們回到新宿就大約1830了,在那裡隨便吃一下,就往都聽前進了。到了都廳沒想到上展望室還要排隊,因為原本有兩台電梯,而最近在修理所以只剩一台在營運,而且在搭電梯前還要經過行李安檢。北展望室只有45層樓高,景色是比不上天空樹,但是可以看到新宿的大樓,景色還滿特別的。展望室內燈光過亮,非常不是合拍夜景。